2014.8.4-2014.8.7,本课题组成员参加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

    8月4日至7日,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在北京大学召开。本届年会以“美丽化学”为主题,规模创历届年会之最,参 会代表达到8000余人,交流论文达 5180余篇,年会期间共安排896个分会邀请报告、1230个分会口头报告,3056个墙报展讲。课题组蔡林涛研究员及课题组成员赴京参加。期间,蔡林涛研究员及课题组成员盛宗海、张鹏飞等分别就课题组近年来在量子点等纳米材料的合成、肿瘤靶向纳米探针的构建、多模态成像及诊疗一体化、生物正交活病毒标记及活体示踪等方面的研究进展以口头报告的形式向参会学者进行了介绍,并与参会学者就纳米生物医学中的化学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课题组其他成员也通过论文海报的方式围绕纳米生物技术领域的前沿科学问题与其他研究者展开交流和讨论。

图片2

晚餐-1

Posted in 最新科研动态, 未分类.